好想好想 跟妳回到之前那樣子
好想好想 打給妳問妳到底怎麼了
好想好想  告訴妳我很重視妳這個姐妹
好想好想 跟妳說  妳這樣子 我很難過


雖然當下我很傻眼  我以為 我也可以很任性 妳不連絡就算了

可是我到現在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我還是常常會想到我去妳家
大聊天  偷吃東西
一起大敗家

昨天在夢裡夢到跟妳又跟以前一樣好
結果我哭了耶 在夢裡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
完全不知道好好的兩個人
怎麼會這樣

如果我有做錯 妳也要跟我說吧?!

但是我想了想 又不可能阿  
我們很少見面的阿 不會有什麼爭執才對...

我真的搞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