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桐葉飄


詞:仁郁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擷取 情人的眼淚



為什麼
  不能對愛你有所期待

我傷感  一堆問號和無奈

對不安  飄渺的中間地帶

還存在  你的表情多光彩

(還存在  你冷漠的傷害)

 

多期待  能再重來  不願留下心中遺憾
多想 你回頭看 我還在原地等待

醒來  盼你來尋我的未來
眼淚在無聲的背叛 流下來

 

 

梧桐的葉 飄落在秋季

我們的相遇  瞬間又分離

天上的雲 依舊不停

刻骨的愛 如何忘記

梧桐的葉 散落在天際
我們的愛情 斷了聯繫
天上的雲 依舊不同
刻骨的愛 我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