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聽了好多人唱的合唱曲

浪漫的

開心的

感動的


我要推薦大家幾首

我覺得有被感動到的歌曲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有 傻瓜與野丫頭(張宇&小S)
     煎熬                (孫協志&王心淩) 而且剛剛好是小伯老師寫的ㄟ

當然我也要推薦一下我自己唱的啦

哈哈

北極光(鄭博夫&曾仁郁同學)



歌詞~~~~~~~
 

煎熬
詞:李俊廣 曲:包小柏
演唱: 孫協志+王心凌

女: 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男: 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妳重回他懷抱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
後一絲的驕傲 

男: 因為妳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 

男: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合: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女: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 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女: 我不該愛的太重
男: 讓妳我如此難過
合: 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




超級好聽100分  丁東丁東

聽了會有想戀愛的感覺喔!! 嘿嘿



P.S.茄力 快快快 把網誌用好
來大聊天~~~~  
吃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