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非常隨性的就跑去 台南
天氣非常的給它熱
而且拖著不太舒服的身體的我
一開始並沒有放開我的心情去好好享受這趟小女子的旅行


但是經過一場吃吃喝喝

看見很多古蹟

而且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亂走

所以有一種很放鬆的心情


打開了最近的小心結

我不要再因為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的那件事情不開心了

套一句老姐的話    I DON 'T CARE


一個月我們約好要一起來一趟屬於兩個女孩的小旅程

下次應該會去南投住民宿吧    或是去遊樂園

總之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我的姊妹們 一起出來吧^^

小邱.蓉哥.龍.老姐. Q. 家兒.茄力......好多好多的人
我們來個約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