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LONG TIME NO SEE 阿

跟我最愛的    姐姐
還有最寶貝的 媽兒咪



最佳大哥哥代表     阿伯
還有笑點比我還低的  好好先生德哥

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跟你們在一起  好好玩^^
很放鬆

雖然我回台中我都很少跟你們聯絡
那是因為我有點懶惰+不喜歡很刻意的聯絡
但不代表我不愛你們喔

相反的

我超愛你們>"<(害羞)


我會一直粘著你們的
因為我要當你們永遠的小妹喔^^




主婦之店

感覺到現場的氣氛

好緊張喔

我從阿伯(博)唱ㄉ第一首開始挫到 我唱完
我只能說我的背都大流汗囉
害我連吞了六個"人"進去杜子裡(忘了聽誰說 緊張ㄉ時候 寫三個人在手心 吞下去 就不緊張了 這招我常用, 我覺得是個蠻有效的心理方法)


唱完的結果是  我了解到自己的缺點
要更改進 加油!!
我只能說PUB歌手 真的..............很屌!!

還有我把拔...不可以在默默的聽歌了啦~~要HIGH
TOGETHER HIGH ^^ 一起亂扭吧



謝謝大家的尖叫,我喜歡聽到你們的聲音
讓我放鬆不少
雨鞋(我好喜歡你給我的兔兔,超愛你啦 你這ㄍ可愛的女孩)
大萱(我偷喝了你給老姐的酒 好幾口= = )
瑛琪老師(我們這次說最多話,一起跳蝦舞 很好笑^^ 要教我日文喔)
曄(你也太快喝醉了ㄅ= = )
小萍姐..SUNNY姐.................
還有好多好多大家(我怕打完我的手都斷了,而且我怕..名字打錯= = )


總之,我愛大家,大家也要愛我(哈哈 沒錯 這是強迫>"< )
等到我表演的時候 如果你們有空~~要來喔!!
相約主婦之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