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一個電視節目,那是講每個藝人心酸的單元
我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真的.他們好辛苦喔

雖然我才踏入這個行業沒多久,說真的,也沒有真正嚐到什麼辛苦的一面
但是,辛苦沒有,心酸倒是有一點點!
怎麼說呢? 恩~~知道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但...有的時候,不可能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如此輕鬆........

雖然不愛想那些,但是也許我的月亮星座跟上昇星座都落在天枰座的關係
所以...天秤座的朋友應該會懂這種FU,就是很複雜到自己也說不出來..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月亮代表你的內心的世界
上昇是你外表給人家的感覺
而我...月亮上昇都在天秤
是不是我所想的,就會等於我所做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被看透了= = (黃..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紀真相= = )

這幾天我的心情又在低落拉...
應該是因為一個月一次= =
應該是因為放假放太久,在家當宅女當太久了= =

總之就是說不上的悶

好像沒有目標
老媽說...你假日要不要出去玩一下?
不然你都變成宅女了

可是我仔細得翻了電話簿
發現我的朋友,不是在外縣市
就是要打工= =
突然覺得,我怎麼社交圈比我想得還窄?

大家好像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而我,雖然說都在唸書,但是
有的時候我只是在書桌上偷懶而已
這是欺騙我自己ㄇ?

我喜歡日文,但是....現在應該要先考英文證照
我再補英文,但是....我的心裡想著日文
我想出去玩,但是....確連電話都不想打,MSN也不想上,身體就窩在家裡
我想唱歌,但....媽媽說,最近覺得我唱歌都沒有FU

我的生活重心去哪啦?????

快出來..................


有自信的樣子,只是我給大家看到的假象吧.....
報告的時候,大家總覺得我可以講出大道理,可以說服老師,不要挑毛病
以前比賽的時候,大家總說,我是不是都不會緊張?
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好像會愈強則強
之前當幹部的時候,大家都認為我的企劃書可以一個人完成
對於所有的幻想.夢想,總會拼命的去想要完成那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

報告的時候,胃會抽痛
比賽的時候很緊張,怕唱不好
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先躲起來哭很久
當幹部的時候,總是一邊打企劃書 一編覺得,我是電腦白吃ㄟ,我不可能打得完吧
所有的夢想..我雖然都可以說的很投入,但是冷靜想一想,我知道畢竟是夢

其實....有的時候.....

我只是一個怕東怕西的膽小女孩

什麼都怕.................







我阿......................
是個平淡的孩子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