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看我從國小三年級就最愛的夢幻遊戲了
感覺好棒喔
想當年 我只要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很好時 一天都要看個幾集
我不只收藏整套漫畫.錄影帶.CD.還有許多週邊商品呢(((現在我最想買整套DVD或VCD  哪裡有在賣阿??=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瘋狂= =
我只知道我超愛朱雀的
想起那時候
我還因為這個卡通鬧了很多笑話呢
例如為了跟好朋友爭誰要當朱雀巫女  而大打出手= = 
很蠢吧

還有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每天去圖書館 就為了找四神天地書
哈哈

現在想起來
我做事情的傻勁應該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萌芽的吧

所以我這兩天都超超超HAPPY
因為可以看到我最愛的他們
哈哈

前兩天看一則小故事
說  大人的世界很累  所以 如果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 找一天 變成以小孩的角度看世界 就會找到天真的幸福
我想,我現在就是在學習回到小時後吧 
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每一集的劇情.台詞我都幾乎會背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會一直重複看下去
重複陷在幻想裡  給自己一點點喘氣的空間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去找一樣可以壤自己完全沉浸在裡面的事物
這樣遇到壓力的時候  也許就不會覺得那麼悶了^^
學學我吧 雖然有點白吃 ㄎㄎ

如果夢幻遊戲可以拍成戲劇或是電影的話 該多好........
應該會是一大考驗  哈哈 人超多的









如果我可以當朱雀巫女就好了........這是我小時後維持了好多年的願望ㄟ
長大了 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還是想知道

我的鬼宿會在哪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