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宣傳期工作告一段落了
開始自己以前的樂活生活
跟姐妹去吃飯
玩電動
看電視
玩模擬市民
逛街買東西


和以前似乎沒什麼不同


有的時候會覺得一切都是一場夢


但是
聽到佳芳電話聲:妹妹 在幹麻?
就會想到,每天跟你一起按摩腿,講天講地,大笑,大哭,一起吃中藥,一起減肥,一起看電視,一起吃早餐,一起趕通告,一起想偷懶,一起講男生是多奇怪的動物
很習慣的每一天,這就是我的一個月。

看到歌迷送我的很多兔子,卡片
就會想到每一場活動你們趕場,尖叫,大聲呼叫我們的名字
看到留言板裏面滿滿的話
我發現,原來我也有人支持耶(這種感覺超highㄉ)

開始看到好多好多的藝人,跟他們站在一起"做節目"
才驚覺,原來我已經進了所謂的演藝圈?

ㄚ~~~~~~~~~~~~~是什麼東西改變了阿呆宅女的世界?
沒錯,是快樂幫。。。

聽到之後大家會各自發展
其實好害怕ㄛ

很迷惘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當藝人的料(雖然是夢想)
但是
這一切告訴我要接受所有的成長

接受自己的聲音,不要再說自己沒特色,是要讓自己找出自信找出特色
接受自己上鏡頭的樣子,讓自己可以變的更上鏡頭
接受自己的肥胖,要變得跟郭采潔一樣瘦喔!
排除自己的歌迷心態,至少以後看到吳尊不可以在筆直倒下了


成長  雖然是一件我不喜歡面對的事
我不想長大

但是 成長不代表不能當小孩
成長不帶表會變得心機重
成長可以不油條

想開了 就會瞬間長大

我想,成長,這是這陣子,最大的收穫(當然還有化妝技巧啦,怎嚜黏假睫毛等等。。)


我要謝謝經紀公司,唱片公司,jojo媽媽,阿明爸爸,boss,蔡哥,ㄚ德哥,卡卡姐,odm的大家,
還有最愛的粉絲們,老媽,家人,我的寶貝們,土豆。我希望永遠都這麼開心,想這麼開,這麼有動力











這麼的天晴
哇塞  
心情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