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家族
之前有位朋友幫我寫的詞譜曲
好感動

我的創作還很不成熟
但是我喜歡亂寫東寫西

我哪一天也可以有自己創作的東西出現呢?
那種喜悅是怎麼樣也都不能取代的

幻想哪天變成詞曲創作家
幻想哪天邊成編劇或小說家
亂七八糟的天馬行空在我的腦袋裡發酵

看到樵樵寫的歌詞
很感動,也很羨慕

看到點點自己很努力的學吉他
也好感動
我相信我們都會有自己一片天空的
一起努力找到可以讓自己發光的地方吧


回想我從一開始的創作
天天說
到不想不能&重覆&熱桃紅&音樂上森巴&夢的盡頭&明日

慢慢可以抓到我自己的感覺了
希望我可以慢慢進步
慢慢往前

希望我的創作可以更成熟

加油~~~米果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