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 寶貝



謝謝妳把我當家人一樣的為我擔心
謝謝妳讓我的大學生活充滿溫暖
妳的身高 剛剛好可以讓我靠在你的肩膀
雖然不像男生一樣厚實
但是卻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謝謝妳為我煩惱所有的所有
不辭辛勞的陪我上台北
不喊累 就算窮了也是要陪我 我好感動


謝謝妳 短短的一句 我知道你很辛苦
讓我哭了好久
雖然我不是有多辛苦 但是那ㄧ陣子 真的很累 好難過
有時候我想 妳真的可以猜到我在想什麼?
雖然講話很直 但是卻很貼心



雖然我們幾乎都不見面的
見了面也都會互相碎碎念..==
賤來賤去...
但是 有你在我很安心
就是有你這種人啦 讓我那嚜佩服 可是又悠閒到爆掉的女人
我知道你有很多心事都會往肚子裡吞
妳說 事情過了就算了 心情一下好一下不好 但是我知道 那些 對你都是傷害
我其實懂
只是不知要怎嚜說......

雖然我大你好幾歲
但你好像才是大我好幾歲
跟你一起 你都會幫我擔心東擔心西 怕我跌倒(每次都嚇到你= = )
跟我一起玩小兔(雖然你覺得我很幼稚)
一起聊唱歌
一起聊舞台
我們約定好
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迷失自己
喜歡你睡覺抱著我的感覺 妳說 很安心 很習慣
看到你哭 我也要哭了
堅強的面對一切的妳
是最耀眼ㄉ


我們都很忙
沒有時間聊近況
但是認識你 我才了解
什麼是細水長流
雖然我們聊天 見面 都淡淡的
但是 我知道
我們心裡都有對方
會在對方最無助的時候跳出來
這種站台的感覺 很棒


妳上次跟我說 我們會永遠都是好朋友
好開心
好開心你還是原來的妳
是我原來的那個大姐姐
妳總是鼓勵著我
讓我有動力去做其他的事
夢想終歸是夢想
但是朋友是不會變的
是妳讓我懂那ㄧ點


這就是並肩作戰嗎?
很多時候我都會拿一些很怪的問題煩你
比賽完 反而更懂對方
這是什麼道理阿? 不過 就是這個沒道理的道理^^
就是要越來越好
越來越麻及


還有小新....沒你ㄉ照片
我們是超級麻及 如果你是女生就好囉= =
我們就可以聊更多事
雖然現在聊ㄉ也很多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