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曾仁郁.劉佳林    at 2007.12.24
曲:劉佳林
編曲:劉佳林
合聲:劉佳林
主唱:曾仁郁


微微的月光下 照映出了什麼

黑夜中的光芒 訴說了 這是我的夢

淡淡的花香中 透露了出什麼

七彩的亮麗中 反映出 那是你的夢

走不停的太陽 在暗示我什麼

大步邁向光明 追逐著我未來的夢

路途迷惑 疑惑 卻只能往前走
也許會有彩虹 我深深相信我能找到自我

聯繫著一條純白的 線 牽絆著你我在風中

不管一路多少難關 要過 陽光下 你我牽著向前走



*明日的我 永遠不會逃避

明日的我 只相信我自己

不管他們 笑笑笑 我都不在意

希望明日我能勇敢的 出人頭地

明日的你 不肯默聲嘆息

明日的你 不斷給我動力

就算失敗 你哭泣 再將淚 拭去

有天我們將把明日的太陽 放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